close
每天每天的行程
一成不變
上課、下課、打工、回家
這學期又碰到一門很機車的課 + 很機車的老師
馬的
要我們找有關中草藥加在化妝品的論文
又不能跟其他組別強碰
又不能找中文
規定一定要英文的
去問你
又一付不想跟我們說的樣子
你是我們花錢請來幫我們上課的老師耶
又不是請來當老爺的
我現在好累好累
每天回家還要查資料到晚上2點多
還找不到我要的資料
打工
也很累
每樣每樣都好累
3月底還有專題要院內競賽
我好期待......澎湖之旅
ㄆㄚ問我們說
澎湖之旅會去嗎??
我答一定會
一定不會胎死腹中
因為
我的身心疲累
急須有一個地方讓我喘喘氣
放輕鬆
期待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7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