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關心
所帶來的只是壓力
不是幸福
我已長大
已想要到處闖
不再是嗷嗷待哺的雛鳥
放手讓我自己去闖
去飛
受了傷
才會迫使我長大
緊緊抓住不放
只會使我更加厭煩
想要掙脫

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等到受了傷
想要尋求保護時
選擇
一定是它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我會好好保護、照顧我自己
我長大了
已會分辨是非
我的壓力已經夠大
煩惱已經夠多
不要再來了好嗎??
很累
真的很累
在朋友面前
還要假裝微笑
天曉得
微笑的背後
藏著多少辛酸血淚
妳(你)了解嗎??

不能對別人傾訴

只能往肚子裡吞
只能對自己說
加油!!努力!!
熬過了
它就會成為我長大的動力
從高2搬出來住之後
我學到
面對困境
勇敢面對
不逃避
逃避不是辦法
朋友曾說
我很敢
高2就一個人搬出來住
我想要磨練我自己
越磨越勇敢
以後才會有擔當
有勇氣去面對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7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