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我的朋友
對我都很好
也都很包容我不成熟的個性
謝謝妳們!!
最近發生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也讓我看清一些事
再怎麼好
也是需要一些自由空間的
國中時
我也曾犯過這種錯誤
一直以為
自己是她的好朋友
所以
希望她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久了
受不了了
提出她的想法
或許
最後導致友情不像以前那樣好
但是
至少她跟我說出她的感受
讓我了解

高職時
相同的情形
一樣發生在我身上
只不過
腳色換了
變成
我需要自由的空氣
我不想要被別人黏緊緊的
這樣
我無法呼吸
提出想法
友情依舊
至少
讓她了解到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7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