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很好
不睡
玩、在爬窗、跳來跳去、打架
不錯
搞的我到快4點才睡
因為一些因素
灰灰&奶油
昨天晚上睡我這
最近
因為期中
加上
之前要趕畢展&書報的報告
每天每天都2、3點
才睡
把自己搞的都快變神經病患了
情緒也很容易失控
打電話給他

他就是這樣
給我個感覺整個就是很不ok
我只是希望你過來
或許
是因為我沒說出口吧

打給你
是希望你過來教教他們ㄚ
打了3通給你

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最後
整個大崩潰
狠狠哭了一場
之前
他們2隻不知道已經被我打幾次了
依舊如此
吵鬧
到了快4點
不知道是他們累了
或是

總之
他們終於肯睡了
謝天謝地!!
我終於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7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